所以 誰說保險沒有用?

我這次拔指甲 掛號費花一百 卻可以向保險公司拿到理賠金約1500元

十五倍耶!

很多人關心我 為什麼要拔指甲

這話要從好幾個禮拜以前說起阿(  ̄ c ̄)y▂ξ

右腳大拇指 不知道是踢到或是被甚麼砸到

指甲底下瘀青一片

(應該不難想像吧?)

我發現了以後 不以為意

反正我又不靠腳指甲吃飯 它平常也很少被人注意到

(連主人都沒注意到XD)

所以就放著由它去吧 瘀青不是應該自然會好嗎?

我還是照常運動作息

結果直到上周六在田中壘球場守了輕輕鬆鬆的五局回家後

發現 指甲已經要宣布獨立了!!!!

只剩下兩旁還連著指頭 底下已經離開了長指甲的地方

(會很難想像嗎?就是指甲根部已經離開腳指頭 只剩兩邊卡住而已)

而且光是碰就會痛 所以隔天就向家庭醫師報到

(已經好久不見的說XD)

醫師說 就是瘀青的關係使得甲床沒有固定的功能了

不拔掉指甲也是可以 不過要拖很久而且還要吃很久的藥

拔掉比較快啦

一想到我還要去參加高鐵夏令營和綠島

所以我當下就做了一個沒有人能替我做的決定 拔掉!

早就聽說拔指甲會多痛 我沒經歷過所以不知道

護士先幫我把指頭清潔 抹酒精之類的

醫生親自打上局部麻醉針

這時候最痛!一種麻麻的刺痛 還感覺得到針頭在指頭裡面推動

打完麻醉 醫生就拿根鑷子 左右晃動我的指甲

然後大力一拔~與我朝夕相處的指甲就這樣進到醫療用廢棄物裡面了

之後當然大噴血阿~┐(─_─)┌

護士開始幫醫生善後 止血包紮的

護士還包得特別緊 因為順便要止血

還交代我今天盡量不要走路(大心)

三天內傷口不能碰水 五天內不能激烈運動

我只好乖乖在家看奧運啦

(如果不會好就只好參加以後的殘障奧運XD
成為殘障棒球界的陳金鋒XD)

所以今天一整天沒走到一百步吧

我爸問我要吃甚麼 我:送到我面前我就吃XD

不過其實不能走路還挺痛苦的

超麻煩的是也

不過最快周末就會好啦 殘奧我也沒分啦

殘障棒球員們放心吧 暫時不會有人來搶飯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