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二月二十八

就會有一批人出來哭哭啼啼 悲痛不已

大肆抨擊 國民黨以前多雞八 多霸權 多麼罔顧人權 bla bla bla...

我說阿 那些受難家屬 最好是你爺爺在你兩三歲的時候死掉 過了五六十年你到今年都還在哭

還在「悲痛不已」= =

那我媽前三年連續死爸媽兩個 今年還去北海道玩 我媽不就大不孝嚕?

合理嗎?

你可能要說 死的方法不同 他們是失蹤 連屍體都不見

好 那有沒有賠償金? 有 好幾百萬

有沒有道歉? 有 馬英九道過歉了

(神奇的是 馬英九在五六十年前幾歲? 干他屁事?
謝長廷在阿扁執政時幾歲? 現在切的倒是很乾淨嘛( ′-`)y-~)

歉也道了 錢也領了 半世紀前的事情 不知道還要被消費幾次

如果你問誰在消費喔? 你明年二二八就知道了!

(等不及? google一下 每年228誰在裝可憐?又是誰在"大肆抨擊"?)

我沒同理心? 如果我是受難家屬 對一個我毫無記憶的祖父輩可以

在我出生前幫我賺到一棟豪宅 而每年都有一批人叫我哭給鏡頭看

"有機會"再賺一筆 我當然哭阿我!

至於死的人對我有甚麼意義?

我阿災( ′-`)y-~哭就有錢領你哭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