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我和母親在客廳一起看著烹飪節目。
當料理烹飪完畢,節目正在用字卡加上畫面簡單回顧烹飪步驟,
其中有一個步驟字幕上打著:「加入一碗公水」
我不加思索的問母親:「公水?公水是甚麼?」
母親:「公水?.......」
只見畫面中一個大碗公將水倒進鍋子裡...
我:「原來是一碗公,的水,我還以為水還有分啥公母咧!」
母親早就笑倒在地。
-----------------------------------------------
終於把所有的報告都交出去了▇o-( ̄一 ̄;)

我的暑假終於開始了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