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也不知道是第幾年了 獅迷都習慣了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好像「我和你都約好了」 


季末就是有統一獅的舞台

而統一 又不會只給球迷儉樸打球

球迷到球場 就是要發洩情緒

讓「傷心的都忘記了」跟球隊榮辱與共


G6那天 早上跟台中鄉民團打完棒球 回到家沖個澡 就立刻搭巴士南下
(沒有被圍...也沒有被砸黃色加油棒XD)

到台南和胖球團隊友會合後 球場已經人山人海了

G6比賽過程就不用講了 我只相信棒球之神會照顧乖乖的球迷 用心的球團

在此特別銘謝幫我買票的cj大!



玩職棒 本來就是有錢的玩 沒錢只靠情義 還要說人家洋將請太強? 見鬼了!

果然是甚麼球團就有甚麼球迷

還好支持統一 不用分支持球員不支持球團 不用「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在簡陋的旅館睡了一覺 在百貨公司殺了一下午的時間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球場

意外的驚喜 是五月天也來台南球場了

本來以為會有表演的說XD
比賽結果 還好是好的


拋彩帶那一刻 「眼眶有一點濕熱」

我知道 網路上會有很多獅迷分享那一刻的感動和快樂 

所以那時我選擇了當個快樂的球迷 用力的拋下橘色的彩帶!(彩帶不用錢)



謝謝獅隊!謝謝統一集團!謝謝統一啦啦隊!

謝謝這兩場一起加油一起吶喊坐在我旁邊甚至是我下面的獅迷朋友!!(託你們的福我才能上鏡頭XD)

統一7-11獅 真的讓獅迷「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