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也很多象迷 從學弟妹、同學、哥哥、爸爸、朋友....超多的

但我從來沒不爽過(  ̄ c ̄)y▂ξ

當了十年獅迷 看了很多場球賽 被拋彩帶也有 也沒不爽

為什麼不會不爽?

幹嘛不爽? 幹嘛跟你不屑的對象不爽?

你在路上看到翹管台客 嚼檳榔滿口髒話 會不爽

但是下一句心裡OS是:不要跟他們一樣!

也許有人會說 那為什麼我們這樣 他們那樣球迷反而比較多?

一個完整的社會 當然是底層的人比較多 上面的人比較少嘛

(人口金字塔阿)

一條有車在跑的馬路 當然是TOYOTA比較多 百萬名車比較少啊

講粗話、喝倒采、人身攻擊 大家都會

我們受教育(所謂的有教養)目的是甚麼? 大家自己想吧(  ̄ c ̄)y▂ξ

哥哥是象迷 我有一天MSN上跟他說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聰明 明理 受我尊敬的哥哥

但我只要一想到你跟坐我對面的那群人一樣 立刻大扣分!ψ-(.___. )>

我就是無法想像你在那邊喊"阿~~~~~~係啦""心臟要停沒?""老師好"....

支持一支老板威脅球迷 再不上門就要倒閉 不帶領中職往正確路線走的儉樸球團

我哥:....我是支持球隊 不認同球迷....也不喜歡老板....

我:我可以介紹你一家不錯的精神科...你人格分裂很嚴重

要沒品、耍流氓 不難,人人都會。問題是,我們幹嘛那樣?

PS.象迷對大餅道歉信在哪?被吐口水的加油板在哪? 一面之詞能信?

   那跟政論節目有啥兩樣?
 



比賽有勝有負 總冠軍也只有一個

不管是獅隊衛冕 還是象隊奪冠

我只希望 "用心經營"的球隊能得到他們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