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親戚友人之賜 我們得到一張高雄美麗四季汽車旅館VIP招待券一張,趁這次到高雄吃喜酒的機會去住住看。

吃完喜酒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驅車找到了Motel 先在入口處辦好入住手續 就把車開進去嚕

Motel裡面車道好暗= = " 在此跟不小心被我拍到的車主道歉 如造成婚姻糾紛 純屬巧合>"<

老爸把車子慢慢的開進車庫裡 我們再把行李卸下後 就要進房嚕(沒住過Motel捏)

門的後面...是怎樣的世界?

一打開門 哇塞!超大的阿!

兩層樓的豪華大套房 總面積都跟一般的兩層樓平房有拼了

一映入眼簾的是樓梯 右手邊一樓有客廳附KTV、游泳池、衛浴

左邊有個往衛浴的通道 中間是液晶電視 還有KTV 點歌的鍵盤和歌本在桌上 粉紅色簾子遮起來的是游泳池
這是從一樓入門的玄關小吧台拍的

我迫不及待衝進去每一個設施都給他玩一下

就連KTV也要點個一首歌來嘗鮮

不過MV不是原版的就算了 背景音樂還是電子琴花車= = 唱起來超沒勁(看到歌詞就猜個歌名嚕)

一樓客廳離游泳池只有三步之遙 意思是說你可以邊唱歌邊游泳 等你的歌來再上岸唱就好XD


水不深啦 淹不死人

不過池邊有很多開關 一不小心踩到就會噴個水柱阿 或是按摩之類的 

還做很多盆栽和燈光造景 讓你在游泳也能放鬆 

池邊還有空調一台

對 細心的讀者應該發現了...我踩到開關了XD 所以水一直波波波的冒上來 不過...我是VIP耶 我高興要冒多久就冒多久

上樓去嚕

二樓有超大客廳 客廳內有貴妃椅、撞球桌和沙發床

當然也有一張超級大床

玄關是在照片右上角有個盆栽那裡 然後是撞球桌 客廳 沙發床 貴妃椅 當然也有液晶電視 這張照是自床頭往外照

我對撞球沒啥興趣 所以看一下床頭有啥東西

由上而下:紙拖鞋 、菸灰缸、藍色小精靈說明書、立體眼鏡、保險套兩枚、還有兩支遙控器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藍色小精靈是啥東東吧

據我的觀察 應該就是立體電影 不但有專屬頻道和遙控器 還有立體眼鏡

讓客人身歷其境喔XD (當然也有成人的立體電影喔>O<)


本倫的出浴照(羞)

躺在按摩浴缸裡面看我猜真是太爽啦XD

按摩浴缸我是最後一個用的 所以我都在裡面一次搞定 要按多久就按多久 水要洗多髒就洗多髒

阿倫家是VIP捏~

阿不過在VIP房玩完之後呢 我就要回我的商務房睡了 

VIP房留給老爸老媽睡

至於商務房的照片大家就去看相簿嚕 也不差啦一晚1500

隔天早上我們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汽車旅館和普通旅館不同的是

汽車旅館是12小時計 所以我們要在check in後12小時退房 

那早一小時起床是為了吃附贈的早餐

原本是可以送進房間裡啦 可是那樣就不能吃到飽了XD 

所以乾脆去餐廳吃

在吃早餐時才發現 其實家庭客人反而比較多 都是一家子一家子來 

有一個小Baby在我吃早餐時一直看著我 我就看回去 心裡想

「看什麼看!偶素VIP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