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一下課,跟同學吃完飯,就驅車到中港轉運站和網路上揪團的獅迷朋友會合。 滿心期待,希望晚上在澄清湖的比賽就可以拋下勝利的彩帶。 畢竟是年度防禦率王-彼得先發,後又有強大的打線作為支撐,應該可以為我這十三年來的支持 更添快意一頁! 再不然,隔天台南的比賽,也會贏吧? 兩場賭一場,要贏不難吧? 就這樣坐了兩小時的車,花了170元到了高雄火車站。 (統聯真是窮學生的好物!從台中不管到台北或高雄都兩百有找兩小時半內就到<( ̄▽ ̄)>) 在上下班的尖峰時刻,搭上了往澄清湖的60號公車。 在公車上就看到一男一女兩位獅迷,大剌剌的穿著獅隊球衣樣式的T-shirt,以超大的音量在聊天... 那時我還真不想承認跟她們是同一掛的。 

老舊的高雄市公車在市區街道裡迂迴前進,折騰了半小時終於到了球場!  今晚,獅迷顯然比熊迷多很多! (到底是誰的主場阿?!) 不過值得稱讚的,澄清湖球場真的整理的很棒,說是台灣最棒的球場一點也不過分! 不論是動線、座椅舒適度、看台視野、內部配置、整潔方面都作的很好! 劉保佑真的是比起某兩隊教主有心很多! 

比賽要開始了!逼賽賣開係嚕!  賽況就不多說了 自己看報紙都可知道。 反正就是統一被轟慘了啦(╯‵□′)╯ (一想到陳峰民我就恨死他了啦!(轉身甩馬尾)) 統一這邊的球迷就紛紛說:明天台南見!XD (不可能十幾分逆轉啦!) 就這樣,回程要回高雄市區時,和另一個獅迷一起共乘一部的士,結果運匠是La New的XD 所以會說些場面話...阿哈哈...對阿 La New實力不錯啦 阿哈哈哈...(看窗外) -------------------這是第二天----------------- 好!到台南決一死戰吧! 台南今天傍晚陰陰涼涼的 是個看球的好天氣 開賽前
洛杉磯新熊隊(LA new Bears)照例,跳了段戰舞  如果跳舞就能贏球,那改成中華惟舞獨尊大聯盟好了,彷照星光大道模式六隊來比跳舞...= ="" (哭哭...我只會哭哭...不會跳舞...邊哭邊跳口以嗎?) 結果比賽打到三局上 下大雨了.....囧 氣象局說降雨機率是 0! 零! Zero! 意思就是:不會下雨! 結果等了半小時後,照規定是要延賽的,廣播:「聯盟報告:因為本場比賽至關重要,經過兩隊領隊和教練同意所以我們決定再等半小時!」 然後觀眾席爆出一陣歡呼聲...(我的OS:那我要怎麼回家阿= =a) 好 雨就這樣下了停 停了又下 工讀生比劉備還勤快的三進三出  甚至,連火都用上了!  (欲知詳情請參閱昨天體育版) 比賽終於在暫停兩小時後繼續開打!已經是晚間八點十分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九局下半還是被對方丟下青藍色的彩帶。 上一分鐘還是高國慶我愛你的球迷,此刻卻丟下瓶瓶罐罐... 叫獅迷情何以堪?幾次了?有幾次在關鍵比賽輸球?幾次被客隊在台南主場丟下彩帶? (有報紙報導 但我不想記= =+) 「習慣了...」 真的習慣了,這支球隊有「關鍵性比賽軟腳症候群」。 所以,我不看好統一今年會拿下總冠軍,
即使闖過誠泰第一輪的季後賽。 也打不贏在主場以逸代勞的La New熊...  
不論是在高雄的公車上,從高雄到台南的火車上,回台中的統聯夜車上 都看得到這群可愛的獅迷的身影,遠從台北、台中、全省四處往球場的一顆顆熾熱的心... 唉~好有挫折感喔! 幹麻這麼迷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