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大袋的價錢時 我只覺得我不寫篇食記來褒揚一下 我對不起阿姨>"<

請自行斟酌於深夜時段觀看食記 啾咪


(太多人抱怨了 所以我要加註警語XD)

進入正題之前 先考考大家的加法!

(數學白痴到全校有名竟然要考人家加法XD)

高麗菜一份20元
金針菇一份15元
海帶一條5元
大豆干一塊10元

請全部加總!....

多少?

科科! 你絕對猜不到這一大碗的總價!

DSC06937 


我:蛤?!

當阿姨告訴我價錢時...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耳朵長X皮嗎?= =

如果答案是20+15+5+10=50元 我有需要那麼驚訝嗎?= =

價錢便宜 料卻不少!

阿姨把匪夷所思一大把的空心菜 切斷 還分兩趟丟到滾燙的滷鍋!

兩趟是因為青菜太大把 必須兩趟拿
DSC06941 
金針菇...大概有一般吃到飽火鍋店半盤的分量!

大概像下圖那樣的四、五倍@@

私底下稱之為「明天見」的金針菇...(因為不好消化 所以明天會在馬桶見....XD)
 
還有海帶 我是只夾一塊啦 所以量就是一塊的量

(阿這不就是廢話~)
DSC06942 
噹噹~滷味王者!大豆干登場!

吃粗飽的最愛!一講到滷味怎麼可以沒有他呢?

軟Q入味 蜂巢組織內一咬下去會泌出來的淡鹹滷汁

大豆干:厚!~你不要巴著人家啦! = =+ 空心菜:我被底下那一大群排擠阿 哭哭>"<

滿滿一大碗耶~沒有甚麼很占空間的料 一個泡麵碗滿滿的

算出來這樣一碗多少了沒?
DSC06934 
不是50啦= = 你以為我電腦沒有內建小算盤喔?

阿姨:你沒有零錢喔?= =

我:(我以為要五十元銅板阿.....)沒有耶...

隨後阿姨丟了四個五元銅板給我...

(不是建構式數學啦= =誰買滷味用建構式數學?)

滿滿一碗 只要你30元!

30元!!!!!!!!!!!!!!!!!!!不是台中物價便宜 是只有這一攤這麼便宜!

這絕對是我史上吃過最便宜的滷味!

常常在滷味攤一夾就超過5、60元而煩惱? 來張記吧!

雖然味道不是很重 即使加辣也不會太辣

但就是便宜! 

食材帶點淡淡的鹹味...不過不建議喝湯啦 對身體不是太好
張記地圖 
不要再推文問我在哪裡了!有地圖給你看嘛!~

老師叫你看你不看!(丟筆~)

便宜滷味 吃張記就對了!

(強烈建議 早點來= =+ 我等了半小時...)

而且在等待的過程中 發現等候的同學們自成一種排隊的秩序

這就有待看官自行去體會其中的興味嚕

飽到現在...害我在房間裡來回走路半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