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椒麻雞而被吸引過來的

雖說 不如我的預期 也沒讓我百分之百的滿意

但是 其實我覺得這個味道 不只是在逢甲獨一無二

甚至 有點特別

這家小小的 俗稱"三角窗"攤位XD 在育樂館側門出來左手邊 可以看見

地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llowgive&b=32764&f=1996694706&p=13

想當初 我是因為大大的椒麻雞三個字 被吸引來的

後來 我在這家沒冷氣的小小攤位

發現除了食物以外的東西 就是人們的熱情!

沙拉媽媽熱情 墨西哥先生 也熱情 更不用說 店內眾多的公關

其實大部分都是逢甲各社團的同學吧! 因為育樂館在旁邊而已

不停的招呼著經過的同學 好像冷漠從不在他們的字典裡一樣

比陽光更炙熱


紅茶和超豐富的洋芋沙拉 

不只是高麗菜絲,還有苜蓿芽、水煮蛋、番茄、玉米...幾乎任何一般沙拉有的 

裡面都不少!還有一杯紅茶,光是這樣單點就要至少40元吧!

可是 泰式椒麻雞 主菜還沒上呢!

在這邊 耳根子很難清靜!不只是因為位於路旁,來往蹧雜的人車...

重點是 眾公關們,加上墨西哥先生或是沙拉媽媽本尊,

從你一接近店旁五公尺方圓就會熱情招呼,點菜時你還可以幾乎客製化!

 要不要加甚麼、飯要不要多、辣點、甚麼要放甚麼不要放,

等你龜毛的把所有要求告訴沙拉媽媽或墨西哥先生後

他們汗水下的微笑 會把你剛剛量身定做的食物 "現做" 奉上

在你等餐點時 眾公關們會開始"糾纏"你 

差點就沒把身分證字號背出來!

掏心掏肺的!

泰式椒麻雞 主菜

偌大的雞排 雖然不像外面專賣店的厚  但是真的不小

雞排炸完之後 淋上泰式酸辣醬和檸檬汁 還有眾香料們XD

沒有加花椒和其他辣味元素 所以其實酸味大勝辣味 

這一點倒是請不吃辣的朋友放心,愛吃酸的朋友開心XD

不過既然是椒麻雞 我當然雞婆的跟店家方面建議了一下 

他們好像下禮拜會去買花椒XD

我有請他們 乾脆出"頭皮發麻版"XD 這樣才過癮阿!

不管是 沙拉醬、飯或是任何其他配料和菜 不夠都可以再加!

這樣只要八十元!

這叫便當街其他的椒麻雞怎麼混!(拍桌)

沒有啦!XD 便當街好像沒有其他有在賣椒麻雞的店家

墨西哥先生透露 這道椒麻雞以前在夜店一客150 還是人氣料理!

我是覺得80元算是平價了啦! 青菜飲料肉和大碗白飯都有

沙拉媽媽不只賣簡餐 還有引以為傲的手捲 和墨西哥風格PIZZA

反正只要出學校東門 那家最熱情的店 沙拉媽媽 就沒錯了

店家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g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