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___-)|||沒有生蠔

可惡

還好是員工價來吃 不然真的會氣死XD


是的 這就是月亮蝦餅 

全國大飯店一樓花園咖啡廳buffet 現在正以泰國菜為主題 

所以除了少數的招牌和基本菜式以外 很多菜都變成泰國菜了

像是上圖的月亮蝦餅 雖然不是擺在架上隨客取用 而是變成桌邊服務 

由服務生端到桌邊來 但是外皮相當香脆 蝦味也不錯濃 佐以酸甜醬汁 不錯吃

(該不會是怕太好吃 放架上會暴動 所以改由服務生來服務吧XD)

下圖則是花園咖啡廳的招牌之一 烤牛肉和烤春雞 附蘑菇醬或黑胡椒醬

這道菜大受我家二老讚賞 午餐吃得很飽的爸爸和食量超級小的媽媽 

都覺得這雞和牛特好!

也難怪他們也是藏在攤位裡 也不是任客人自行取用的XD 

(不然會有人整隻雞抱走吧)

外皮酥脆 裡面還有肉汁 這還是最基本的! 肉質不柴不老 紮實有咬勁但夠軟嫩

其實不用醬就可以吃到肉的微甜原味 

「這麼好吃,叫其他的八廢怎麼混!」

這一盤有四道菜 上面 是蝦子(你也知道 Buffet嘛 那麼多菜 哪記得?╮(╯_╰)╭
尤其名字又都漂亮又長 所以 U know...)

左邊是魚柳 下面是空心菜 右邊是豆腐

反正都是以泰式烹調 我知道你們能想像那味道啦﹏﹏(ㄏ ̄▽ ̄)ㄏ

就是坊間泰國菜的小辣高級版....這樣又沒有比較懂?^^"

這盤是生魚片+鮮蝦+貝類.....那個貝類不錯吃 很鮮 我忘記他是甚麼貝了XD

(好不負責任的食記XD)


喔喔!這盤我就記得了!XD

左邊是杏鮑菇培根沙拉 右邊是煙燻鮭魚 上面是青木瓜沙拉

這三樣都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杏鮑菇可以跟培根搭配 滿合的

煙燻鮭魚的話....沒有菸味(大誤) 就新鮮軟嫩啦XD

青木瓜沙拉...姑且不論會不會讓罩杯UP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食材的爽脆度都有喔!


噹噹噹 這篇食記也不是一無是處XD 接下來是 冰淇淋東西軍單元!!!

杜老爺VS哈根大隻(DOTCH!)

很少看見店家會把這兩牌的冰淇淋"同時"擺在店裡面 既然機會難得 

我們就來個比較吧!

畫面前方有甜筒的是哈根大隻 後面遠方被裝在碗裡的是杜老爺 
(哈根大隻 排場 大勝!)

同樣都是香草口味

我爸說 哈根大隻質感綿密 細緻 再加上滑嫩的口感 還有較為自然的香草口味

加上白蘭地 增添了一份高貴氣息

比起杜老爺較為粗糙的質地 和比較不自然的香草味 

爸爸大人判定 哈根大隻獲勝是也!

也難怪人家一球就要近百元嘛(杜老爺:哭哭)

除了沒有生蠔這件事讓我很失望以外 全國的Buffet甜點選擇也非常有限

飲料在果汁方面則有烏梅汁、百香果、柳橙汁等,

其中柳橙汁容器和其他不同@@ (所以其他是稀釋的?)

其他菜式還有泰式炒飯、海鮮炒麵、迷迭香羊小排、等等 

一些泰菜餐廳看得到的菜式

只是也許用料比較高級或是講究 所以不會只有一股勁的辣味 

畢竟食材原味也是要呈現出來

還有酸辣蝦湯、台式清湯 甚至是擔仔麵可以吃喔

附帶一提,泰式鍋巴+泰式熱炒海鮮或是綠咖哩牛肉的菜湯

真的超讚的說!!!!!!!!

http://www.hotel-national.com.tw/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