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各位看官你們沒有看錯 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各位的好厝邊-便利商店 的熟食 
也許超商的熟食在大家的印象裡仍然不脫快速、粗糙、不美味的感覺 
但是 基於本人不對不好吃的店或是食物寫食記的原則 
今天寫這一篇就是要介紹大家這個不錯的好物!  

這是外觀 在此特別謝謝那位店員非常細心的用釘書機把紙提把釘得好好的

左邊還有一坨白飯喔 謝謝對街賣滷肉飯的阿姨特別賣我

登登登~各位觀眾!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喔

不小碗喔~甚至比著名的X媽臭臭鍋還大

而且裡面有最基本簡單的火鍋料 和大量的高麗菜和白菜撐場面

當然麻辣鍋應該要有的兩位重要的主角也沒有缺席

鴨血 應該是備料或是因應店內加熱的關係(還是成本考量?)

切成短條狀 其實滿嫩的 但沒辦法跟專業麻辣鍋店比 量也不是很多

當然除了鴨血 另外一個主角當然就是

腸子~ 可以看到還順便夾了幾條...冬粉嗎?

腸子就不是讓我欣賞了 感覺真的很像蚵仔麵線裡面的腸子 

放在麻辣鍋裡很不搭 不過還好量也不多XD

至於鍋物最重要的湯頭 因為我吃不出來有沒味精這件事

湯頭是微甜中 有勁的香辣 這種辣是舒服且不嗆人的

很多路上的店都作得比他差 真的(那些店要檢討)

而且裡面還有花媽家最常煮的竹輪、百頁豆腐、一片肉和

深受女性朋友歡迎的一大塊豆皮 總之在大賣場看得到的

那些超便宜火鍋料 論斤趁兩賣的基本鍋底都有

也只賣你65元

打光~看得更清楚

總之 我覺得這是一個人臨時找不到伴 或是懶得找伴

卻突然想吃麻辣鍋 又不想付出高昂代價時 很好的選擇

真的滿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