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配著和煦溫暖的陽光 把煮得太濕的飯粒囫圇吞下

灌著熱湯 聽著新聞 看著報紙 

豬柳、芹菜、豆腐 和很濕的飯粒.......囧

走回家的路上 一想到還有厚厚的書和沒有範圍的期末考範圍

我想買一杯飲料 發洩一下

路過這家 顏色鮮豔的小店

看起來跟三立、民視和自由一樣很愛台灣

不過 嘴裡雖然這麼說 身體倒是很誠實的走了進去

「你好!」店員很有元氣的大聲喊著

我看了看 Menu 卻遲遲無法下決定(變成習慣了?)

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先看價錢吧 在室友還沒還我錢之前 我算是有兩台電腦的窮小子XD

「ㄜ...今天想喝什麼呢?」店員大概也沒看過這麼龜的客人

ㄟ...我想喝茶類

「那要不要喝看看我們的百香綠呢?」blabla...反正就是很新鮮現打

那我喝葡萄柚綠好了 竟然是跟百香綠同樣價位

記得以前經過這裡時 會看到店前的黑板寫著很妙的特價活動

「今天戴粗框眼鏡的客人 折價5元」

「打電話回家向媽媽講我愛您 免費升級大杯」←不用唸大悲咒喔

今天怎麼沒有@@" 為了大杯飲料 不違反公序良俗 我都願意做

「來 請你試喝一下!」

恩恩~

我覺得百香果的味道淡了一點...我說

店員:「百香果? 可是你點的是葡萄柚耶...」

我:囧

店員:囧

葡萄柚葡萄柚葡萄柚葡萄柚葡萄柚葡萄柚葡萄柚葡萄柚分隔線

好吧...我耍笨了

店員:(對另一店員)「那再去幫我拿一顆。」

由此可證 他們家葡萄柚是現榨的

店員:「來 試試看 這樣可以嗎?我們家是用蜂蜜喔 不是用糖」

我:恩恩 可以了^^"

果然是很清新脫俗的味道


35元 也不小杯

不過35元是我買飲料的預算上限了 

把粗粗的吸管斜著插進去 

你喝不到糖精的死甜 也喝不到劣質茶的一種茶腥味 

就像是爸爸在家裡泡的茶 用的是招待客人的高山茶 只是溫度的不同

還有現榨葡萄柚汁 淡淡的果香 底部自然沉澱的「狗」肉...果肉

味道跟10元的茶就是有著不同吧 

杯子上印著「賞味期限1小時」...可是我要靠他陪我一下午 捨不得喝那麼快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