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溫馨小提醒:
推薦大家來大阪要記得去吃八重勝炸串~敲擊好吃!!!不過要耐心排隊,沾醬只能沾一次,不可以咬過再沾喔!!!
文章標籤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到最初的起點-OSAKA

IMAG2668.jpg

文章標籤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2656.jpg

唉呦 不錯嘛~還會看鏡頭XD空尼基挖~(日本鹿聽得懂日語應該也很合理?)

文章標籤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膩了飯店把費、吃膩了和式漬物洋式咖哩飯早午餐的話,推薦一間京都百年咖啡店給大家嚐鮮!

這家咖啡店不只賣咖啡,它們的鬆餅、法式吐司和布丁才是一絕!!!

文章標籤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2514.jpg

可以說是京都另一個定番-金閣寺

文章標籤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度聲明,此篇遊記純為個人紀錄,分享所見所聞XD 比我還實用的遊記多著呢~

DSCF4055.JPG

lio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